呆呆帕恰狗

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

苏新皓x你 讨厌吃芹菜!

  勿上升真人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吃饭了!”苏新皓从厨房里端出热腾腾的饭菜朝着楼上的房间喊着


“来喽!今天吃什么呀”你没穿鞋飞快的跑下楼来趴在餐桌前看着苏新皓做的菜


“今天有芹菜炒肉还有可乐鸡翅哦”苏新皓把可乐鸡翅从厨房端出来,就看见你光着脚站在餐桌前看着他手里美味的鸡翅


“怎么又不穿鞋,受凉了怎么办”苏新皓蹙了蹙眉,刚要把你抱上楼,就被你躲开了


“我不穿,我要吃可乐鸡翅!”说完你直接围着餐桌跑起来了,跟苏新皓玩你抓我躲,苏新皓无奈又宠溺的跟着你跑


没一会苏新皓就不跟你玩了,一把薅住你的领子,把你拎起来,公主抱带上了楼去穿鞋


苏新皓把你放在床上,然后蹲下温柔的给你穿鞋。


你没事干,就只好呆呆的看着苏新皓,看着他看起来很柔软的发丝,你邪恶的心思萌生了


“你头发好软哦”你顺了顺苏新皓的头发,不错很软,随即就开始rua起来了


“老实点,都被你抓成小鸡的窝了”苏新皓一把抓住你作恶的手,制止住你的动作


“走了,吃饭去,要不然等一会该凉了”苏新皓牵着你下楼了,把你放在了餐桌前的椅子上,给你盛了碗香喷喷的大米饭


“可乐鸡翅都是我的!我喜欢吃!”你一边吃着苏新皓做的可乐鸡翅,一边夸苏新皓做的好吃,不一会嘴边就抹上了很多可乐鸡翅的汁水


“小馋猫,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,来尝尝芹菜,要多吃蔬菜”苏新皓随即夹了一颗芹菜放进你的碗里,却被你又放回了他的碗里


“我不喜欢吃芹菜,我不要”


“不行,吃蔬菜对身体好,我们就吃一点点好不好”苏新皓哄着你让你吃芹菜


“不要,不想吃,不喜欢!”你坚硬的态度不禁让苏新皓有些难办


“我们就吃一点,晚上我带你去吃烧烤好不好”


苏新皓拿出了杀手锏,等着你上钩


你低下头看着绿油油的芹菜,皱了皱眉,然后装作思考的样子盘算了起来


“怎么样才能不吃芹菜还能吃到烧烤呢”你在脑子里苦思冥想,最后有了一个办法


“哥哥,我想喝牛奶了 你帮我去拿一瓶好不好”


你眨巴着眼睛看着苏新皓,苏新皓看着你撒娇的样子只好进了厨房给你拿牛奶


你端着那盘芹菜屁颠屁颠跑去了阳台上刚养的小柴犬旁边,想要把芹菜倒进它的饭盆里,却被苏新皓抓个正着


苏新皓有些生气的走过来把你薅回了餐桌上,然后把芹菜推到了你面前让你吃


你看着苏新皓生气都样子,有些发怵


“哥哥我错了,可是我真的不想吃”你委屈的看着苏新皓,希望他能放过你,可得到的答案却是他敲了敲盘子,态度坚决的很


你没办法夹了几颗芹菜放进嘴里,难吃的感觉冲刺在口腔里,让你有些想吐


你拿起了旁边的牛奶咕嘟咕嘟喝了起来,然后直接亲在了苏新皓嘴上


苏新皓一愣,皱了皱眉看着你


“哼,让你让我吃芹菜,让你尝尝这个味道好不好吃”


你扮作生气的样子扭过头不去看他,却被苏新皓掰过来吻了上去


“乖宝宝是有奖励的,晚上带你去吃烧烤喝奶茶,说到做到”


“别偷偷减肥了,我都知道,再偷偷减肥我就罚你吃芹菜”


苏新皓捏了捏你的脸,然后又亲了亲你,你知道这是他爱的表达式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